跳到主要內容

蘇州古典園林PC桌布下載


提供蘇州古典園林PC的HD(1920*1080)桌布,您只需要支付台幣一百元,就能將蘇州古典園林的寧靜古風收藏入庫。本頁面會不定期更新,如您有額外需要,可以與我聯絡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、本服務僅供個人使用,嚴禁使用於商業、轉載、違反著作權等用途。
二、因為數位下載之服務,不提供退款服務。請在下載前三思而後行。
三、目前提供PC的HD畫質(1920*1080)桌布下載,未來視情形可能製作手機桌布。
四、如有任何疑問,可以使用photoerngo@gmail或IG聯絡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購買流程》
每一張相片的「介紹文下方」皆會有購入的按鈕,點擊後進入paypal主畫面。支付費用後會進入下載頁(請勿直接關閉否則會無法下載!)之後下載檔案即可。
進入paypal主畫面後會出現英文版,請點擊下方Create an Account,這邊雖然是寫創建帳戶,但實際上信用卡也是透過這邊付款,所以請安心點擊。
*根據您所在的區域Paypal會自動切換,如有不相符之處請見諒。
點擊後將區域改為Taiwan台灣。
修改完畢後就會自動變成扣帳卡或信用卡付款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『001-拙政園窗景』
此為2019年年底於拙政園拍攝。時間為早上九點過一些。早晨的拙政園微霧瀰漫,如仙似幻。
『002-晨昏長廊』
此為2019年年底於拙政園拍攝。時間為早上九點過一些。早晨的拙政園微光撒過,家以後製時使用了偏底片的調色法。讓整體更呈現濃濃古風。
『003-粼光窗景』
此為蘇州藝圃所拍攝。時間為下午三點後半。太陽透過窗戶,粼粼閃爍。是很難得的一刻。
另外本張相片為Adobe Stock的長青銷售相片。目前在chinese window這個關鍵字排行11位。
『004-萬花鏡』
此為蘇州滄浪亭所拍攝。透過光的折射,鏡中的倒影互成妙趣,使古典房間更增許多玩味之息。
『005-夢長廊』
此為蘇州拙政園所拍攝。早晨的光灑下,寧靜無人的長廊光影交剪,加以夢幻般的底片色後製調色,呈現夢一般的場景。
『006-綠長廊』
此為蘇州拙政園所拍攝。早晨的光灑下,綠意盎然。牆上的綠苔、後方的樹叢,地面的反光,皆為畫作。加以黃綠配色的後製,更顯蒼蒼蓊鬱。
『007-洞窺天』
此為蘇州拙政園鴛鴦廳所拍攝。鴛鴦廳旁有座小石山,山裡有一個洞眼可以看向外看。別有洞天。
『008-盆妝』
此為蘇州藕園所拍攝。光線斜下,恰巧和盆栽形成絕美的角度。搭以古銅色調,讓整體呈現莊寧的氛圍。
『009-畫中有山』
此為蘇州藝圃所拍攝。透過空間與房屋配置的切割,假山的空間被切割成若干幾何圖形,形似有趣、趣味無窮。
本相片同時也是Adobe stock的長青銷售相片。在chinese interior這個關鍵字中目前是第十一位。
『010-門廊微光』
此為蘇州藝圃所拍攝。光線透過門檻,恰恰出現了一絲輕縷微光。
『011-門環銅綠』
此為蘇州藝圃所拍攝。時隔百年,建築依在,寫下了無數的悲歡離合。
『012-晨曦薄霧』
此為蘇州拙政園所拍攝。九點過了些許,光線透過樹叢,氤氳氛圍寧靜自得。
『013-綠竹盎意』
此為蘇州滄浪亭所拍攝。十二月時分綠竹盎然、綠意深邃,古道悠悠,歲月如梭。
『014-瑞光浮影』
此為蘇州盤門三景的瑞光塔。水波粼粼、倒影綿綿,古意盎然。
『015-塔羅奇』
此為蘇州盤門三景的瑞光塔。層層疊交;分不清誰是塔,分不清誰是簷。
『016-退思一景』
此為蘇州同里的退思園。四方環繞、古風餘韻不絕。
『017-香洲』
此為蘇州拙政園所攝。以船型舫式結構為意象構成的香洲是拙政園的代表建築。
『018-可園一景』
此為蘇州可園所攝。當日為逆光,呈現了夢幻般的美景。
『019-瑞光夕陽一景』
此為蘇州盤門三景的瑞光塔。夕陽西下,陽光灑落在雲彩上。加以廣角鏡頭的透視張力,讓瑞光塔高聳的意象表現無遺。
『020-見山一景』
此為蘇州拙政園的見山樓。透過後製技巧表現出黃昏時的見山樓美景。

留言